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交口县各县直单位社会团体集中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2-21 00:00

 

  为了收看大会,交口县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下发文件通知,确保大家及时收看。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感到振奋鼓舞、催人奋进。通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大家感到40年波澜壮阔的变革,中华大地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改革开放让国家越来越富强,人民过上了幸福美好生活。

  县林业局党支部副书记

  董有谊

  今天,我们集中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看到国家4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心中油然升起一种自豪感,祖国强大了,中国人的腰杆也硬了。作为林业人,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按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身边增绿、农民增收为己任,坚持在一个战场打赢两场战役为目标,为进一步推行“绿色交口,生态交口”做出自己的贡献。

  县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

  马青华

  很激动,很震撼。油然而生的是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和光荣感。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

  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副书记 研究室主任

  侯文丽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经济条件改善了,人民生活水平也提高了,特别是作为一名法律工作者,我感觉司法进步很明显,现在庭审都可以进行公开直播了。

  交口县人民武装部政委

  刘勇刚

  今天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我感到我为祖国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感觉到自豪万分。同时也感觉到承续40周年,我们将来的发展信心满满。应该说,作为改革开放的受益者,我们现在的军人应该立足自己的实际岗位,为祖国持续的改革开放。为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坚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为祖国的发展站好岗,护好航。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交口台综合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