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2-06 00:00

  11月29日下午,霍慧文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中心组成员首先在我县刚刚投用的国防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实地观看,了解了中国近百年的屈辱史和新中国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国防建设史,进一步提高中心组成员对国防教育的认识,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构建强大的中国国防体系。

  随后由杜茂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霍慧文结合支部条例强调,要强化“四个意识” 坚持“四个自信” “两个维护”,把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作为下一步工作研究的重点,要完善和加强支部的工作机制、组织生活、“三会一课”,县委中心组领导要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加强软弱涣散基层党支部的整顿工作。霍慧文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好支部工作条例,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大意义。要把握好条例的核心内容,特别是“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会、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制度。要开展《条例》的学习宣传和教育培训。严格执行《条例》,把贯彻执行《条例》作为推动完成中心任务,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加强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各级党支部建设水平。

  (张丽娟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