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9-21 00:00

  9月18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学习会议。

  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中,县委副书记宋志江领学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对信访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青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

  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政府县长领学了第十三讲“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宋志江领学了第九讲“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

  就进一步开展好学习工作和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霍慧文要求,全体成员要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深化理论学习,围绕学习主题,突出学习重点,明确学习要求,在做好个人自学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同时,把学习教育同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以学习效果推动工作落实。

  (王夏峰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