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我县召开各级组织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安排部署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9-18 00:00

  9月13日,我县召开各级组织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杜茂林以及全县各级组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于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同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组织要引起高度重视,将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作为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的重要举措,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务实管用的措施推进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的深入开展。对于活动程序要规范化,从活动准备、开展到会后资料整理都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要将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内容研究透、搞明白,确保每项活动有准备、有效果。在学习研讨过程中对于发言提纲要细致、全面,各级领导班子、支部班子负责人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始终围绕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扫黑除恶、脱贫攻坚、转型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寻找问题与差距,学习好的经验与做法,不断完善自身工作,更好的服务全县发展。

  (实习记者王涛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