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县委传达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党外人士通报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9-10 00:00

  9月7日,县委召开情况通报会,向党外人士传达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 统战部长周筱莉出席并讲话。

  会上统战部负责同志向参会人员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周筱莉在讲话中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摆正位置跟党走,要通过整体提升统战对象素质,加强学习培训,解决部分党外人士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现象,各乡镇各大口要成立党外人士活动小组,建立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把党的声音传达到每一个角落,积极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鼓励统战对象积极发声,充分履行各自的社会主体责任。同时要求要加大民族宗教领域的扫黑除恶工作力度。周筱莉强调全县统一战线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认真贯彻全会战略部署,全面激发统一战线活力,在坚定方向、把握大局中提高新认识,在发挥优势、献计出力中展现新作为,在敢于担当、狠抓落实上求得新突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最广泛地为全县改革发展凝聚智慧力量、发挥独特作用。

  全县党外知识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以及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等参加会议。

  (秦晋文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