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7-23 00:00

  7月19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政府县长乔劲松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即时报告工作的通知》和《组织人事部门对领导干部函询回复采信反馈办法》等内容。会议还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乔劲松在会上强调,中心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上率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和精髓,把党的整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党建促发展,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为指导,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