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我县召开“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7-18 00:00

  7月16日,我县召开“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杜茂林出席会议,“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骆惠宁同志《在全省推进“三基”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的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全省“三基”建设2018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

  会议要求“三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抓好“三基建设”各项任务的落实,与会人员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抓好“三基建设”基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加强“三基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重点,抓好规范化建设、效能建设和作风建设,明确职能突破重点,坚持示范引领,建立长效机制,提高服务群众的亲和力和感染力;要突出责任落实,以严的精神和实的要求,确保基础工作和各项举措的可操作、能落实、有效果,为全县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实习记者王涛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