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电视电话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7-11 00:00

   7月5日,我县在联通三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 着力提升城乡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的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霍慧文、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原瑞年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上,市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 提升全市城乡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的实施方案》,随后交口、文水、中阳、离石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提升城乡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做了推进介绍。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思想内涵和时代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科学提炼新时代“枫桥经验”的丰富内涵,系统梳理下一步深化提升的思路打算;要充分发挥职能,奋力推进新时代“枫桥经验”的落地生根,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牢工作方向,加大工作力度,以点带面、点面结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为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提供有力保障,要突出考核牵引作用,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积极宣传广泛发动,进一步凝聚社会共识,提升社会各界自觉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全市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