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县委宣传部、县电视台、下蒿城村、广武庄村、水头镇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7-06 00:00

  1、县委宣传部、县电视台和下蒿城村党支部共同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广武庄村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诞生97周年活动暨主题党日

  3、水头镇社区开展庆“七一”新时代 作奉献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3日,县委宣传部、县电视台和下乡帮扶村下蒿城村党支部共同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雁斌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集体回顾了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随后,刘雁斌围绕“坚定理想信念 激发工作热情 更好地为脱贫攻坚履职尽责”这一主题,为全体与会党员讲授党课。他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一心一意跟党走,必须要牢记使命宗旨,勇于担当奉献。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把熟悉掌握各项支农惠农政策和脱贫产业技能作为紧迫任务;真正理解县委“党建立县”的科学理念和“党建促脱贫”的深刻内涵,在“精准”二字上动脑筋、下真功,用“绣花”的功夫来发展壮大现有食用菌、肉牛养殖、光伏扶贫等产业发展项目,努力实现按时脱贫摘帽;做好平时的资料完善和数据清洗、核对工作,经常性走访贫困户和困难党员,做细做实基础工作,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行动上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领下蒿城全村群众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早日实现脱贫摘帽,和全县人民一道步入小康。

  活动结束后,刘雁斌还走访慰问了下蒿城村80岁以上老党员任增珠、生活困难老党员任双保、王金英,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同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以及县委、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刘雁斌还就石口乡“三基建设”周转房、“五小”设施建设、易地扶贫搬迁整村拆除复垦、扫黑除恶线索摸排以及张家川村党支部软弱涣散整顿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实习记者  张稼明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