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我县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七一”纪念系列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7-02 00:00

  1、县医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文艺晚会

  2、回龙乡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3、双池镇举办 “基层组织提升年”暨庆“七一”专场文艺汇演活动

  4、桃红坡镇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5、温泉乡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6、我县老年大学党支部、第二支部召开“七一”座谈会

  7、我县政法系统举办庆“七一”重走红军东征路徒步活动

  点击下面视频观看新闻☟☟

  县医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文艺晚会

  6月28日晚上,交口县医院院内灯火璀璨,流光溢彩。由交口县医疗集团主办,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文艺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政府副县长段凤萍、政协副主席、县医疗集团院长李文光,以及卫生系统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开场舞《中国红》中拉开序幕,女声二重唱《一瞬间》、舞蹈《不忘初心》等充分表达了全县医护工作者对党的敬仰热爱,展现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小品《急诊室的故事2》、红歌联唱、双簧、歌伴舞《我站在草原望北京》大合唱《走向复兴》等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不时赢得在场观众鼓掌喝彩,大家沉浸在对党的无限感恩之中,共同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

  (实习记者:王涛  报道)

  回龙乡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6月29日,回龙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回乡政府机关全体党员,各村支书、主任,全乡全体非公党支部书记,老干部支部书记,各村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回龙乡党委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6个先进党支部、13名优秀共产党员,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会议希望大家重温党史,坚定信念,不断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凝心聚力,大干快上,全力推动回龙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勇担使命,争当标杆,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回龙乡党委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与大家一起共同学习交流。

  会议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确立新目标,实现新突破,创造新业绩。

  会议要求全乡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改进作风,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冯伟   报道)

  双池镇举办 “基层组织提升年”暨庆“七一”专场文艺汇演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6月29日,双池镇举办 “基层组织提升年”暨庆“七一”专场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演出活动在一段欢快喜庆的《老歌联奏》中拉开帷幕。精心编排的舞蹈《张灯结彩》《中国美》、优美的歌曲《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等十七个精彩节目表达出全镇人民对党的97岁生日的声声祝福。整台演出精彩纷呈,在观众的一阵阵热烈掌声中不断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双池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风采。最后,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文艺汇演弘扬了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加强了党与人民的联系,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唱响了党群干群心连心主旋律,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极大地激发了全镇干部群众爱国、爱党、爱生活的热情。

  (李定霞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