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县委书记霍慧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主题党日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6-25 00:00

  6月22日,县委办公室党支部举行7月“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霍慧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县委办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霍慧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体党员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辅导,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整个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思想教育,增强了做为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霍慧文指出县委办公室作为县委的综合办事机构处在重要位置,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切实牢记使命责任,甘于奉献,以最快、最高效的工作效率,确保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迅速传达落实、全县各方面情况及时掌握上报,切实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同时县委办公室又是服务县委的综合部门,全体人员要勇挑重担,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以良好工作业绩做出表率,真正做到想担当、敢担当、能担当。时刻保持党性原则,把对党忠诚摆在第一位,做到矛盾面前不逃避、困难面前不退缩、重任面前不推脱;要把能力提升作为必要功课,主动适应新形势、适应新常态、适应新发展,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县委办各项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县委中心各项工作。

  (实习记者:王涛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