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学习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6-22 00:00

  6月21日,县委理论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学习会。霍慧文、乔劲松、宋志江、朱和平等在家的县级领导,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参会。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会议。

  会上,霍慧文传达学习了全省攻坚深度贫困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以习近平扶贫思想为指导,分析一年来全省攻坚深度贫困形势,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激励干部更好担当作为,强化精准用力措施,下足绣花功夫,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扎实基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杜茂林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文件精神,通报了我县2017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

  会上,县领导霍慧文、乔劲松、杜茂林等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交流,结合学习心得和各自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霍慧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奋斗。他要求,要迅速组织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深入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大力教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部头脑,增强干部信心,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锐意进取、担当作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并与我县开展的脱贫攻坚、市政建设、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相结合,促进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对推荐市委命名表彰的“五个好”乡镇党委双池镇党委进行民主测评,县级领导还对我县2017年度各乡镇、县直各单位领导班子及党政主要负责人目标责任制考核进行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