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召开县委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6-19 00:00

  6月13日,霍慧文主持召开县委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宋志江、县委常委 纪委书记刘明山、县委常委 组织部长杜茂林,县委基层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石口乡党委书记、康城镇党委负责人、住建局负责人、水头镇水头村党委书记就党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就更好推进党建工作,霍慧文强调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推动我县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他要求,要加强思想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之“钙”,为我县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要抓班子、带队伍,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选好配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各乡镇要明确职责任务,积极发展年轻党员,提升党组织的活力,并把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相结合,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要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加强党建工作责任,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执行力,强化党建工作的整体合力,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作用,做好全县基层党建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穆艳丽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