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开展“网络舆情的引导与处置”专题讲座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6-15 00:00

  6月13日上午,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邀请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原副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张志云作《网络舆情的引导与处置》专题讲座。县委书记霍慧文,政府县长及县委副书记宋志江,县政协主席朱和平等在家的县级领导,组织部、宣传部、党校科级干部,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组织宣传副职参加会议。县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刘雁斌主持会议。

  讲座中,张志云结合多年来的工作经验,通过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系统地讲解了当前网上舆论总体态势、网络舆情特点及热点成因、网络舆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应对和处置突发网络舆情的策略等。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让在场听讲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网络舆情的引导与处置工作,为我们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在新的舆论环境下,我们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做到学网懂网用网,与时俱进。要发挥自媒体的应有作用,多在工作中宣传展示本部门、本单位以及全县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和特色,为全县实现小康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实习记者:马帅栋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