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组会议召开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组会议召开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6-11 00:00

  6月6日,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组会议召开。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组常务副组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青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组副组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杜学明及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讨论稿)进行了研究讨论,对各项问题的整改明确了具体措施,整改时限、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针对我县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认识不到位、资料不完善、成员单位职能特点发挥不充分、部分整改工作不到位、宣传氛围不浓厚等十五项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各自部门职责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刘青平在会上要求,扫黑除恶领导组办公室要尽快梳理、完善整改方案,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要根据各自职责,按照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在落实具体整改措施上下功夫,同时各部门之间要形成联动,对摸排线索和案件办理做到相互沟通,并做好相关痕迹管理,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明确做什么、怎么做、谁去做,扎实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成效。他还要求各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畅通举报渠道,形成浓厚氛围,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取得更大更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