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县委常委 宣传部长刘雁斌深入石口乡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5-15 00:00

  5月10日,县委常委 宣传部长刘雁斌深入石口乡下蒿城村、张家川村就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及产业扶贫项目进行调研,县委宣传部、电视台、新闻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石口乡党委政府,刘雁斌详细了解石口乡“五小”设施建设、办公用房填平补齐等“三基建设”任务落实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在下蒿城村,刘雁斌听取该村“四议两公开”、村务财务党务“三公开”等制度落实情况汇报,就该村集体经济发展及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提质升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

  在张家川村组织召开的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该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意见建议。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雁斌要求:全体干部要团结一致,增强凝聚力,焕发新活力,做到有激情、敢担当;要紧紧抓住“基层组织整体提升年”活动契机,狠抓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基层组织生活,稳步提升班子战斗力,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引领脱贫攻坚迈出新步伐;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逐步改善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要理清发展思路,发挥区位优势,拓宽增收渠道,争取早日脱贫。

  (穆艳丽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