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提升标准,创建品牌”主题党日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5-09 00:00

  5月7日,县委组织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 组织部长杜茂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部机关全体党员一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杨汉军先进事迹,并饱含激情的朗诵了《共产党宣言》。随后宣读了《2018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党支部品牌创建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最后杜茂林与党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签订党支部建设工作责任书,党员认真填写党员公开承诺书。

  会上,杜茂林指出学习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精神是要充分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并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从而达到提高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和提炼总结的目的。而对于杨汉军精神他强调要结合实际,根据个人工作特点,积极寻找出发点和突破口,在学习杨汉军敢闯、敢拼精神的同时,注重工作方法与现实环境的相适应,党小组会、党员干部帮扶等活动要细化管理,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最后杜茂林对党支部工作的计划、品牌创建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说品牌的创建需要大家积极思考、集思广益,通过答题等形式丰富党建工作,达到智慧党建的目的。

  会后全体党员集中交纳了5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