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回龙乡召开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5-03 00:00

  4月28日上午,回龙乡召开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会前,回龙乡组织了全体参会人员参加《宪法》培训会,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并对回龙乡优秀人大代表及“五个一”活动先进代表进行了表彰,同时号召大家以受表彰的代表为学习榜样,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平安新回龙而努力奋斗。

  会上,回龙乡乡长李春艳、乡人大主席郑建鹏分别向大会做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会议回顾总结了回龙乡2017年脱贫攻坚、民生事业、生态建设、平安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

  2017年回龙乡政府深刻领会和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深入吕梁调研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砥砺前行,较好地完成了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2018年回龙乡将持续发力,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抓好龙头企业推进工作,抓好传统产业核桃林提质增效,大力实施食用菌项目,完善易地搬迁后续工作,开拓培训转移就业的增收渠道,落实医疗、农业补贴等各项惠农政策和社会保障政策,加强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配套建设,撸起袖子,真抓实干,为完成回龙2018年经济社会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代更要有新作为,人大代表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全乡人民要同心同德,奋力拼搏,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回龙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结束后,回龙乡还组织代表们前往田庄村、张家岭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进行观摩,并对桃花投资有限公司土地复垦情况进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