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霍慧文、宋志江参加县委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5-02 00:00

  4月26日下午,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加强“三基建设”开展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书记霍慧文、县委副书记宋志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个人思想和体会,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点评,对办公室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交流。

  会上,县委办支部负责人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支部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取大家发言后,霍慧文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不遮不掩,剖析原因深入深刻,达到了“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效果,是一次有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围绕加强县委办公室“三基建设”、提升“三服务”水平。霍慧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运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严格对照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和相互之间提出的批评意见,逐条逐项抓好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各级各部门作出表率、树立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