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吕梁市环保问题整改“回头看”督察组在我县督察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5-02 00:00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部署,落实全市污染防治推进会议精神。4月27日,市环保问题整改“回头看”督察组在我县召开会议,听取我县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

  市环保问题整改“回头看”督察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发改委检查组组长白涿军,副组长、市农委站长刘志坚,县领导霍慧文、宋志江、朱和平、刘明山、刘青平、杜茂林、李明、段凤萍,县环境保护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和乡镇长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环保问题整改“回头看”督察组组长白涿军通报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此次环保问题整改“回头看”督查的安排;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栏目对山西三维集团违法排污、违规倾倒固体废物的报道警示片。

  霍慧文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汇报了全县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情况,霍慧文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环保领导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巩固现有整改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全县环境质量和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