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政务信息

水头镇召开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4-27 00:00

  4月25日,水头镇召开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51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玉林出席会议。不是代表的现任村支两委主干、驻镇站所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和部分乡镇离任老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水头镇人民政府镇长杜财旺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水头镇人大主席王志宏受镇人大主席团委托,向大会作了人大工作报告。

  水头镇在过去的一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执行和落实县委、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镇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开拓创新,坚持农业农村农民优先发展,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和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等各项重点工作,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效。在新的一年,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水头镇将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脱贫攻坚为主线,以城镇化建设为主攻方向,紧紧围绕县委、政府提出的“构建五大体系”总体思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提振全镇信心,为建设美丽水头而努力奋斗。

  郝玉林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体代表要积极应对发展新常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代表的光荣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监督作用,更好地以身作则,更加广泛地联系群众,积极向全镇人民宣传这次大会精神,带头贯彻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奋勇争先的工作作风、激流勇进的干事激情,为全镇乃至全县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水头镇还组织代表们就土地复垦和食用菌产业发展进行了实地观摩,为代表们更好的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