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专题专栏

【脱贫攻坚】县总工会深入扶贫包村联系点召开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工作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2-20 00:00

 

  12月14日县总工会深入扶贫包村联系点广武庄村召开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穆喜平及水头镇相关负责人、县总工会帮扶责任人、广武庄村两委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广武庄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就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县总工会帮扶责任人、广武庄村村委主任、大学生村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水头镇党委书记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做了安排。

  穆喜平指出,近年来,广武庄村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全体帮扶责任人的积极参与和村两委的带领下,广武庄村发生的很大的变化,但如何让广大贫困户富起来、稳得住,面临的任务依然艰巨、仍需做的工作还有很多。广武庄村今后应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加强三基建设为中心,大力发展产业。要加强老百姓的创业意识,创业信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基础。

  (宋瑞雪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