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专题专栏

县总工会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慰问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1-22 00:00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穆喜平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乡镇、企业和施工现场进行慰问,为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先进工作者送去县委县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活动中对优秀农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新农村建设“四好公路”施工队伍优秀一线施工人员,新农村建设“环境整治工作队”优秀一线人员,在脱贫攻坚战役中勇挑重担、创新帮扶模式优秀企业分别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项目经理   徐明明

  感谢交口县总工会。对交口县四好公路建设者的慰问,为咱们四好公路建设者送来了温暖,在此我们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在2018年11月底,圆满完成任务。

  石口乡桥上村第一书记  苗雨春

  感谢工会组织对第一书记的关心,脱贫验收迫在眉睫,下一步将继续发扬人不解甲,马不卸鞍的奋战精神,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度,全力以赴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张丽娟 宋瑞雪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