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0-12 00:00

  10月9日,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政府县长及县委副书记宋志江、县政协主席朱和平等县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关于在脱贫攻坚“百日行动”中进一步加强干部驻村帮扶工作的通知》讨论稿、《关于做好2018年度第四季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的方案》讨论稿、《交口县脱贫攻坚对标提升“百日行动”实施方案》讨论稿、《交口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讨论稿、《交口县脱贫攻坚对标提升“百日行动”誓师大会筹备方案》讨论稿分别进行了研究讨论。

  县长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要清醒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系统谋划、合理安排,积极开展帮扶走访、问卷调查,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特别解决医疗报销等生活实际问题,要重实效让贫困群众真正受益。

  霍慧文强调,我县脱贫攻坚到了最后总攻冲刺的阶段,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把开展帮扶走访作为常规工作,要在程序留痕、收到的实效上下功夫,解决群众实际问题,提升群众满意度,再次掀起干部下乡新高潮。要拉出责任清单、问题清单,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在全县范围内迅速形成集中力量、全党动员、全民动手,攻坚决战的作战态势,不折不扣完成这项艰巨的政治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李海凤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