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专题专栏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脱贫攻坚对标提升“百日行动”动员视频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9-27 00:00

  9月26日,全市脱贫攻坚对标提升“百日攻坚”动员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宋志江、政协主席朱和平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吕梁市脱贫攻坚对标提升“百日行动”实施方案》。部分县(市、区)就今年脱贫摘帽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市脱贫攻坚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目标任务、聚焦深度贫困、聚焦脱贫摘帽、聚焦突出问题,精准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对标两不愁三保障的核心要求和三率一度的关键指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要突出行动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六个方面,以过硬的举措对标对表补齐工作短板,狠抓政策工作的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身百日行动,确保百日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摸实情,出实招,见实效,迅速掀起脱贫攻坚对标提升百日攻坚行动高潮;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针对今年各项脱贫工作和政策进行回头看,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