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专题专栏

省委脱贫攻坚督导组深入我县督导检查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9-18 00:00

  9月12日,省委脱贫攻坚督导组长杨怀恩一行深入我县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常态化督导检查并召开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宋志江,县政协主席朱和平,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茂林以及县脱贫攻坚领导组重点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汇报,截至2017年底,全县未脱贫22个贫困村、3322户8128口贫困人口。今年全省攻坚深度贫困现场推进会后,我县进一步强化组织,细化工作措施,严格督导检查,全县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健康扶贫、易地搬迁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杨怀恩在会上传达了此次督导工作的精神,就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督导工作的督导重点、内容、方法和要求进行了说明。据了解,此次督导工作将重点对贯彻落实全省攻坚深度贫困现场推进会精神、脱贫摘帽县分析研判和对标提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动态管理常态化工作、三年行动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等方面工作开展督导。

  我县将按照省委督导组的指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委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工作的重要内容和具体安排,全力配合省委督导组开展工作,并按照要求,目标再聚焦,任务再细化,责任再落实,举措再精准,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推进。

  (王夏峰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