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专题专栏

省扶贫办副主任张伟勤在我县就金融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7-27 00:00

  7月26日,省扶贫办副主任张伟勤一行深入我县就金融扶贫工作进行调研。市扶贫办副主任崔云生、市农行行长修磊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伟勤先后来到康城镇旺庄生铁有限公司、石口乡韦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山西南山百世食安农牧业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观看专题片等方式,对我县金融扶贫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

  脱贫攻坚以来,我县通过“金融+劳动就业”、“金融+财政资金”、“金融+订单农业”“金融+产业项目”、“金融+深度贫困”5种扶贫带动模式和“金融+集体资产”、“金融+保证保险”、“金融+项目管理”3种运营保障模式,实现了金融扶贫的精准滴灌和提质增效,进一步激发了企业、市场和贫困户群众的内生动力和内在活力。

  张伟勤对我县在金融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交口县在下一步工作中,充分发挥金融扶贫作用,再接再厉,继续加大金融扶贫贷款力度,将金融扶贫政策做实做细,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调研中,张伟勤还就8月中旬在我县召开的全省金融扶贫观摩现场会的线路、观摩点等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