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专题专栏

群策群力 全力以赴 做好迎接观摩工作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7-26 00:00

    7月24日,政府县长深入石口乡就全市扶贫现场观摩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全市扶贫观摩会各项筹备工作,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县领导刘雁斌、贺建强、张茂林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县长先后深入韦禾香菇产业基地、天麟农业发展公司,每到一处,县长都认真看、仔细听,帮助各项目点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还就如何加快整改、完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企业要积极行动起来,加快进度,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力求做到精致、细致。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就各相关部门的具体职责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研究讨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制定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和方案。

  县长指出,此次观摩是对我县近年来各项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集中展示我县各项成果的重要契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全方位考虑各方面因素,对已经明确的任务,要高标准、高水平策划筹备,用心尽快落实到位;要进一步细化措施,把握细节,严格按照观摩时间节点,做好观摩内容展示等工作,深挖内涵,突出特色;同时各相关部门要根据所承担的工作,认真查找不足,努力使各项工作做到细致、精致;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能动性,尽心尽力,强化措施,克服困难,高质量、高标准做好迎接观摩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