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专题专栏

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危房改造专题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7-16 00:00

  7月12日,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危房改造专题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茂林,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副职、危改办主任参会。

  会上,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危房改造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了全县农村住房安全整体情况、2018年危房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危房改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我县脱贫攻坚及各乡镇危房改造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霍慧文强调,做好农村危房改造是实现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指标之一。各乡镇、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将危房改造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抢抓工期,高质量完成危房改造工作,确保贫困户可以早日入住,发挥危房改造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

  霍慧文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危房改造工作;要在抓工程进度、抓建房质量、抓资金筹集上定措施、出实招,确保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高效推进;要在组织领导、宣传引导、检查督导上下功夫,齐心协力,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真正把危房改造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为我县顺利完成脱贫摘帽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穆艳丽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