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专题专栏

康城镇召开2018脱贫摘帽对标分析研判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7-06 00:00

  7月2日康城镇召开2018年度脱贫摘帽对标分析研判会,县委常委 组织部长杜茂林,县人大党组副书记高如星,康城镇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康城镇目前脱贫攻坚的工作汇报,深入分析对标各贫困村在落实脱贫摘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落实政策到位,整体推进进度,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脱贫工作落实帮扶措施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各相关单位针对当前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分析和研究,分别对当前各自领域相关政策做了简要阐述,各自寻找有效解决办法。

  会议指出,要全力完成好2018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查找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方向,补齐工作短板。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加强协同配合,最大限度地凝聚起攻坚合力。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到精准脱贫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主要精力聚焦到精准脱贫工作上来,清醒认识到当前的形式,正视问题、正视差距,要落实责任担当,明确脱贫攻坚的重点与难点,狠抓责任落实,顺利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刘钊 郭煊庚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