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专题专栏

市委常委、副市长郭震威在我县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6-29 00:00

  6月27日,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副市长郭震威深入我县水头镇广武庄村、水头村,石口乡阳春堡村、川口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政府副县长段凤萍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在老党员邢取双、郑林生家中,郭震威与老人促膝交谈,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子女情况,同时向老人转达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嘱托他们保重身体,并为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在老党员王元香家中,郭震威和85岁高龄的老人并肩而坐,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王元香现年85岁,1955年入党,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现在还要照顾身患残疾的长子。在得知老人从未向村委申请救助,还将低保指标让给贫困户时,郭震威说,共产党员都是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你们是共产党员先进分子的代表,讲奉献、讲奋斗,在用实际行动感染大家、教育大家,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嘱咐工作人员要及时了解并主动帮助解决老党员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结束后,郭震威又来到包联贫困户王九双、冯保生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经济收入和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争取早日实现脱贫。同时叮嘱基层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