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口县政府 > 专题专栏

【脱贫攻坚】县委书记霍慧文就脱贫攻坚工作在石口、康城进行调研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4-28 00:00

  4月25日,县委书记霍慧文深入石口乡、康城镇了解项目情况,调研产业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他强调,要真正地深入实际、扎实工作,解决问题谋发展,确保扶贫产业扎根扶贫,贫困户如期脱贫。

  霍慧文先后来到康城镇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博雅小区、韦禾食用菌园区进行了调研。

  韦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刚刚成功举办了开工仪式,在韦禾食用菌园区,霍慧文深入制棒车间,养菌大棚和在建的生产大棚和食用菌交易区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生产状况,今年开春以来,韦禾食用菌园区截至目前已经制棒110万棒。他指出,经过长期的检验和实践,在我县,食用菌产业已经成为适合交口群众脱贫致富的一个支柱产业和成熟产业。但全县还是缺少一些真正可以承担起一整套产业流程的高标准龙头企业。他要求韦禾公司要因地制宜发展,高标准实施,眼光放长远,立足高一点,要放眼整个食用菌产业,来谋划园区蓝图。霍慧文还了解了韦禾与贫困户签订的扶贫工作协议。指出扶贫产业要立足实际,扎根扶贫,真正让产业惠及贫困户,助力地方发展。

  同时,要求乡镇要注重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来扶持产业,搞好水、电、路的配套完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