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项目

省发改委全力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开复工已有6个省级工程项目复工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2-20 00:00

  2月19日,从省发改委传来消息,截至2月17日,我省已有6个省级重点工程项目复工,分别是:晋城市泽州县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项目、沁水盆地马必区块南区煤层气开采项目、太原至焦作城际铁路项目、太原轨道交通2号线项目、长治县山西振东大健康产业项目、山西兰天新能化工有限公司巴公园区气化升级改造项目。

  省发改委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推进省重点工程项目开复工。他们对170个省级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开复工情况进行了摸底,131个续建项目中,一季度计划复工113个(占86%),4月份计划复工18个;39个新建项目,一季度计划开工8个(占20%),其余31个集中在二、三季度开工。在此基础上,他们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重点工程工作的通知”,要求增强信心、明确时间、精准调度、分步推进,紧迫有序推动省级重点工程项目开复工。同时建立日监测、周报告制度。(王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