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项目

全省产业扶贫企业项目对接活动在太原举行现场签约98项,签约金额逾27亿元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8-15 00:00

  8月11日,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印发通知,要求加快促进冷链物流健康规范发展,保障鲜活农产品和食品流通安全,支撑产业转型发展和居民消费升级。

  通知明确,交通运输是冷链物流的基础环节和重要载体,在支撑冷链物流发展中发挥着主体作用。为保障鲜活农产品和食品流通安全,支撑产业转型发展和居民消费升级,适应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各地要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动力,以先进技术和管理手段应用为支撑,以规范有效监管为保障,会同有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着力构建符合省情的“全链条、网络化、严标准、可追溯、新模式、高效率”的现代化冷链物流体系,满足居民消费升级需要,促进农民增收,保障食品消费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王钰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