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项目

县国土资源局召开2019年度重点项目用地推进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3-08 00:00

   

  为贯彻落实我县经济工作会议总体部署,2月26日,县国土资源局召开2019年度重点项目用地推进会,33个重点项目用地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重点项目用地企业在会上提出了土地审批如何办理及存在的问题,国土资源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一一对应答复,确保重点项目用地尽快推进,在我县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用地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经济工作理念,着力破解项目建设用地各类制约性因素,切实保障我县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用地需求,努力拓展我县经济转型发展新局面;要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积极探索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用地的新举措、新路径。一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二要以权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用地需求为目标,推出硬举措、推进硬落实;三要统筹解决违法占地问题。

  (穆艳丽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