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项目

交口县市政重点工程建设领导组召开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2-27 00:00

  

  2月18日,交口县市政重点工程建设领导组召开会议,研究城区街道改造工程项目和2019年拟实施市政建设工程项目。

  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会议。县领导王隰平、朱和平、穆喜平、李明、郑海生等参加会议。财政、住建、发改、城市执法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住建局负责人关于城区街道改造工程项目和2019年拟实施市政建设工程项目的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县领导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对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和其他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了研讨论证。

  2019年,我县拟实施的市政建设工程项目共29个,总投资概算28亿余元,需纳入2019年财政预算资金共计4亿5千万元。其中新建项目19个。

  霍慧文对交口县2019年市政重点工程建设领导组成员提出工作要求。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市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围绕目标服务,想方设法解决问题,推进工程进度。要盯牢项目,扑下身子埋头苦干,要协调力量,抓住机遇,快速推进,真心诚意地干出成效。早日为老百姓创造一个宜居美丽、舒适自然的新县城。

  (秦晋文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