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项目

全市转型项目建设现场观摩团在我县观摩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9-20 00:00

  9月15日,由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李正印带队的全市转型项目现场观摩团在我县就韦禾2000万棒标准化香菇基地、南山百世食安“吕粮山猪”养殖基地项目转型建设情况进行观摩,县委书记霍慧文等在家的四套班子领导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韦禾2000万棒标准化香菇基地和南山百世食安“吕粮山猪”养殖基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总体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基地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规模、运营情况以及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今年以来,按照省市转型项目年建设要求,我县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把握项目储备、手续办理、开工建设等重点环节,扎实开展前期审批、集中开工、进工地到一线解难题等系列活动,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全县共实施21个项目总投资54.9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22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立项20个,四大项手续全部办结14个,开复工18个,完成投资14.6亿元,占全年任务的66.4%。其中,产业转型项目11个(新兴产业项目4个、现代农业4个、环保设施2个,生态旅游1个),总投资31.4亿元,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5.6亿元,1-7月完成7.1亿元,占固投比重86.5%。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李正印对我县企业转型项目建设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基础较差的不利形势下,转型项目企业建设快、前景好,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展示出了良好的势头,成就来之不易。李正印要求我县各企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建成、早见效,要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夏峰 穆艳丽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