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项目

省专家综合评估组就我县申报国家园林县城工作进行评估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9-19 00:00

  9月15日、16日,由省住建厅城建处 正处级调研员杨晋樑带队,省有关专家组成的评估组对我县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进行评估。县住建、水务、旅游、综合执法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验收并参加创建国家园林县城评估座谈会。政府副县长段凤萍参加座谈会。 

  评估组一行对我县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情况进行实地查验,评估组先后来到东征文化广场、垃圾处理厂、新华小区、五麟大街东侧绿化工程、吕梁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等地,就综合管理、绿地建设、建设管控、生态环保、污水处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审查了创建国家园林县城相关申报材料和基础档案。

  评估会上,段凤萍就我县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一同观看创建国家园林县城汇报片。经过逐项考核与审查,评估组对我县创园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县自然环境独具特色,城市建设拆除工作成效显著。同时对我县国家级园林城市创建中存在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我县进一步提升县城国家级园林专业化水平,要从公园绿地建设、规划、市政设施、节能减排、住房区单位绿化、资料编写等方面进一步着力整改,特别在公园绿地建设上要处理好山和路的问题,要做到专业化管理,加大管护力度,巩固城市绿化成果。

  段凤萍表示,对于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归纳梳理,科学制定改进方案,分解任务,逐项落实,主动对标,补足短板,对不足之处进行高标准改进,并建立一支专业强、素质高的园林建设队伍,提升城市设计水平,建立长效化管理机制;进一步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举全县之力,做好园林县城创建工作,争取早日创建成为国家园林县城。

  (李海凤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