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项目

我县召开全国食用菌产业技术与市场培训暨夏菇品牌推介会暨山西省武术套路锦标赛交口协办筹备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7-26 00:00

  7月23日,我县召开全国食用菌产业技术与市场培训暨夏菇品牌推介会暨山西省武术套路锦标赛交口协办筹备会,县委书记霍慧文,政府县长及县委副书记宋志江等县级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全国(山西 交口)食用菌产业技术与市场培训暨夏菇品牌推介会和交口县承办2018年山西省武术套路锦标赛两项活动的每个阶段、各项议程进行细节化再部署、再安排。

  县长指出,夏菇品牌推介会暨山西省武术套路锦标赛开幕在即,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要细化两项活动每个环节,从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到城区卫生、道路整洁等各方面,要充分展示交口美好形象,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霍慧文指出,此次夏菇品牌推介会暨山西省武术套路锦标赛是宣传交口、展现交口形象的大好机会,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充分认识办好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把各项筹备工作再精细化,要细化到市容市貌、道路安全、组织机构、人员调配等各个环节,确保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