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项目

我县召开“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推进会暨签约仪式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6-28 00:00

  6月25日,我县召开“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推进会暨签约仪式。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明出席会议并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县联通公司签订“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正式协议。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是指国企将家属区水、电、暖和物业管理职能从国企剥离,转由社会专业单位实施管理的一项政策性和专业性较强、涉及面广、操作异常复杂的一项管理工作,此次涉及联通公司49户住户,将“三供一业”(供水、供电、供暖、供气以及物业)相关固定资产和维修改造资金一并划转到接收单位。

  会议介绍了“三供一业”移交事项、安排部署移交改造工作,各涉单位就移交工作进行了研究探讨。

  李明强调,“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标志着我县“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各分离移交企业和接收单位要认真对照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抓住关键环节、严格工作标准,全面加快 推进“三供一业”移交进度,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全力以赴积极推进“三供一业”设施设备的维修改造,确保“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如期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