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项目

政府副县长贺建强就推进大象生猪养殖项目建设进行调研座谈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5-09 00:00

  5月4日,政府副县长贺建强陪同山西大象农牧集团负责人先后深入我县康城、回龙、温泉实地调研大象公司目前交口在建生猪养殖项目,并就项目推进进行座谈。

  该项目共涉及我县温泉乡、回龙乡、康城镇三个乡镇五个村,贺建强一行人实地查看大象生猪养殖项目实施情况,并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

  座谈中,大象公司负责人和乡镇负责人分别结合项目中水、电、路、网络、绿化、排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做好生猪养殖项目发展情况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象公司负责人对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县生猪养殖项目建设进行表态发言。

  贺建强在会上指出,大象集团生猪养殖项目不仅有利于我县养殖业发展,还有利于促进老百姓增收致富。他希望,相关部门与大象公司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协调配合,要明确各自工作任务,围绕任务清单,明确专人负责,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同时,养殖场的建设,必须配套相关环保设施,使大象生猪养殖项目真正成为造福百姓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