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发展规划

回龙乡:改革创新促发展 奋发有为正当时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3-27 00:00

  全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之后,回龙乡全乡上下形成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的良好氛围,以思想觉醒和开拓进取实现回龙乡改革开放再出发,为全面开创回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提供思想和工作保障。

  回龙乡党委书记   李建军

  当前全县正在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我们将紧紧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扎实完成省委“十项规定动作”、市委“三个一批”和县委“三个再”自选动作的基础上,我们将突出抓好“三个重点围绕”,实现“三个新突破”:

  一是重点围绕巡察整改,实现从严治党新突破。按照“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完善制度机制”的原则。紧紧围绕县委巡察反馈意见,真抓真改、立行立改,确保一个都不能漏,逐一对照检查,逐一落实责任,逐一对账销号,切实将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着力保持回龙乡良好的政治生态。

  二是重点围绕脱贫成效巩固,实现重点工作新突破。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提升脱贫质量。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扫黑除恶、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农业农村各项工作,重点抓好产业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农村“三变”改革等工作,重点实施集中供热、三号赤泥库征地、圪垛村移民、环保攻坚、卫片拆除等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基础。

  三是重点围绕拉高标杆、对标先进、争创一流,实现干部作风转变新突破。要让全乡各站所各党支部跳出回龙找标杆,主动对标周边乡镇兄弟村、周边县市先进村,积极超标、敢于立标,树一流标准、练一流本领、创一流业绩,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前、走在前。通过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 ,要在全乡来一次思想的大解放、观念的大更新、灵魂的大洗礼,来一场理念的大提升、本领的大提升、作风的大提升,努力开创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李海凤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