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发展规划

我县开展“同心圆梦奔小康”送福送联进万家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1-24 00:00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0日,县文联、县书法协会举行了“同心同梦奔小康”送福送联进万家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送春联现场却翰墨飘香,春意融融。来自我县书法协会的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用手中的笔书写欢乐,为群众的新年生活增添喜气,这些饱含着吉祥、喜庆、富贵、平安的大红“福”字和春联让人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也寄托着人们对新一年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正在排队的群众对写好的春联赞不绝口,而已经领到春联的群众更是笑得合不拢嘴,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整个现场被红色的春联、群众的笑脸和热闹的人群映衬得年味十足。

  此次活动中,还有少年书法爱好者一起参与,通过以老带新传帮带的方式,既鼓励了县书法届的后起之秀,也增强了新时代青少年对传统文化的自信心。

  (宋瑞雪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