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发展规划

县农业系统工会举办“迎新春 谋发展”职工联谊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1-03 00:00

  为了丰富和活跃节日期间职工文化生活,喜迎元旦。12月28日晚,县农业局工会举办2019年“迎新春 谋发展”职工联谊会,县农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元旦佳节。

  活动中,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纷纷登台表演了各自的拿手好戏。整场晚会节目多样,丰富多彩,舞蹈、独唱、快板、诗朗诵、小合唱等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农业系统干部职工吃苦耐劳、积极向上、敢于担当,为新型农业发展主动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整场联谊会在《欢乐中国年》中拉开晚会帷幕,独唱《再回首》、《活出个样子给自己看》、《挪威的森林》,快板《夸夸咱交口》、诗朗诵《相信未来》等节目构思巧妙,编排独具匠心,现场气氛欢乐祥和,营造出了热烈的节日气氛。

  (李海凤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