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发展规划

我县邀请专家指导全县森林经营暨栎类资源培育利用工作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1-28 00:00

  11月23日,我县邀请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候元兆一行来我县指导全县森林经营暨栎类资源培育利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政府县长,县林业局、县中心林场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教授就我县森林经营暨栎类资源培育利用工作计划思路以及我县在森林经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发表见解。

  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北京中林联林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有关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森林经营暨栎类资源培育利用工作对我县精准脱贫和森林质量提升是一个全新的发展机遇,县委县政府将会大力支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确保此项工作及早落实;在合作过程中,县林业局、县中心林场等相关职能部门要与北京中林联林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及时沟通对接,全力以赴配合好此项工作;森林资源作为一项产业,要把森林经营暨栎类资源培育利用工作与生态扶贫相结合,进一步放大森林资源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加强森林经营、壮大林业产业、实现森林资源的永续利用,食用菌的可持续发展,密切与贫困群众的利益联结,确保贫困群众稳定增收,助推交口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穆艳丽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