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全省46地拉响地质灾害风险警报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7-12 00:00

  受强降水影响,7月11日,省国土资源厅和省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预警区域为吕梁、忻州、朔州、晋中、太原、阳泉等地。

  全省大范围强降雨使我省的地质灾害防治形势变得更加严峻,据预计,11日20时至12日20时,我省吕梁市的离石区、文水、交城、兴县、临县、柳林、石楼、岚县、方山、中阳、交口、汾阳,忻州市的忻府区、定襄、五台、代县、繁峙、宁武、静乐、神池、五寨、岢岚、河曲、保德、偏关、原平,朔州市的朔城区、平鲁、山阴、应县、右玉、怀仁、左云,晋中市的榆次区、寿阳、太谷、祁县、介休,以及太原市的小店区、杏花岭区、尖草坪区、万柏林区、阳曲,阳泉市的阳泉矿区及郊区、盂县等地部分区域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等级为三级,有较高地质灾害气象风险。(张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