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环境保护 > 环保执法

我县召开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1-28 00:00

  11月19日,我县召开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会。政府副县长贺建强主持会议。相关单位和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办公室负责人就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和餐厨垃圾清运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就餐厨垃圾收集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林业、交通、公路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当前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针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下一步的安排部署。

  贺建强在会上要求,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按照全县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方案和整治工作标准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措施,强化督查,重点推进道路两旁树木涂白和泔水收集、清运等工作,要不断加强部门联动,建立长效机制,积极引导广大村民自觉加入保护环境行动中,确保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为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巩固提升奠定坚实基础,为建设美丽乡村,实现脱贫摘帽营造良好氛围。

  (郭丽艳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