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环境保护 > 环保执法

交口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全面入户调查培训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0-10 00:00

  9月27日下午,交口县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全面入户调查培训会议,环保局副局长杜海平、全县7个乡镇分管环保负责人、4名普查指导员、28名普查员和纳入普查范围的273户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吕梁市污普办关于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培训会议精神,会议由杜海平副局长作了“两员”培训及入户调查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一是要认清普查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上级普查工作要求,抓紧落实入户普查工作;二是要保证清查、普查质量,做好“两员”培训指导,确保数据真实,切实把好普查工作质量关;三是按照时间节点的要求,确保10月底前完成数据上报工作。

  会议邀请交口县污染源普查第三方技术服务单位工程师张超对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工作要点及技术规范、“两员”选聘及管理、入户普查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