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规划计划 > 专项规划计划

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 交口新联会开展“对标一流”走进知名企业学习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3-14 00:00

  3月12日,在县委统战部组织领导下,交口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了“对标一流”走进知名企业学习活动。

  交口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交口新联会)是2018年12月在县委统战部领导下成立的一个新协会,由南山百世食安、韦禾食用菌、维仕杰沙棘等民营企业和个人经营实体、社会新阶层人士等共60多名会员组成。受全县贯彻落实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影响,交口新联会主动提出“对标一流”“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要求,并将我县境内山西知名企业——南山百世食安农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和韦禾农业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县内企业一流目标,主动走进企业,学习品牌创建、主动对接国际、国内市场经营经验,学习艰苦打拼、奉献社会的企业文化精神。

  近几年来,我县以食用菌、生猪养殖为标志的农业产业迅速发展,“韦禾健康生态菇”、“吕粮山猪”产品品牌创建、企业发展规模和市场拓展等,让参与学习的会员感到十分振奋,看到了自己思想上的不足、理念观念上的落后;特别是企业在脱贫攻坚中发挥的引领作用、对贫困户的帮扶作用,使大家更加增强了饮水思源、回馈社会的意识。大家表示,要借此次“大讨论”活动契机,破除自身因循守旧的经营理念、摒弃封闭狭隘的观念与思想,真正做到改革创新、真正实现奋发有为,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新一轮改革开放中展现新作为。

  (张彦利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