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规划计划 > 专项规划计划

我县召开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1-23 00:00

  11月16日,我县召开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刘青平、政府副县长 县公安局局长原瑞年及各乡镇、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刘青平主持会议。

  会上,原瑞年对我县创建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和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查漏补缺,严格对照考核验收标准,寻找差距和不足,尽快补齐短板。要求执法部门要严格执法,严厉打击涉毒犯罪,充分动员社会力量,广辟线索来源,加大打击力度,确保取得实效,为我县创建禁毒示范城市提供良好氛围。县教育局、县卫计委和县民政局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就做好我县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禁毒工作,创建禁毒示范城市对深入推进“平安交口”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幸福的重大意义,全力推进我县禁毒人民战争,努力开创新时代禁毒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强化措施,针对当前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突出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对标对表,根据考核验收标准逐项抓落实,特别要在“大摸排、大打击、大收戒、大管控、大宣传”等方面,做到重点突破、整体推进。三是要以落实责任为核心,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加强协作,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和督导检查,有效推动责任落实,形成高效有序的创建工作格局,顺利通过国家禁毒委验收。

  (郭丽艳 报道)